“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韩顺利闭幕
2021-10-30 21:14

    

    10月27日,“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在韩国大邱举行闭幕式。邢海明大使同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大邱市长权泳臻、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世界公民组织主席郭英薰等各界人士共同出席。

    邢海明与韩国嘉宾共同观看图片展,介绍中国西部地区壮美自然风光和飞速发展成就。邢海明强调,中国西部地区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如期实现了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今天的中国西部,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生态保护成效显著,民族团结和谐,对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中国西部同韩国各地方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在疫情过后,去中国西部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了解当地实际,领略中国西部的独特魅力。

韩国嘉宾惊叹中国西部的山河壮美,赞赏中国西部的发展成就,表示愿更加深入了解中国西部,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合作交流


“多彩中国·魅力西部——中国西部图片展”由驻韩国使馆和韩中城市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共展出中国西部60张图片,涵盖自然风光、生态保护、社会发展、民族文化、民众生活等。图片展自4月在首尔开幕以来,先后在韩国京畿道、江原道、忠清道等地方城市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