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汉城华侨协会新任会长孙毓绪
2021-11-26 16:54

11月25日,邢海明大使会见汉城华侨协会新任会长孙毓绪,以及该协会第二十二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

邢海明祝贺孙会长就任,欢迎侨胞们“回家”。邢海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内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表示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其中也包含着广大海外侨胞们的辛苦和付出。希望协会广泛团结侨胞、凝聚侨心,共同为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助力,并为促进中韩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邢海明表示,当前在韩侨胞们因疫情等因素面临一些困难,使馆对此十分关心,将设法给大家多办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落到实处。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企盼。相信协会和广大侨胞将继续旗帜鲜明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


孙会长感谢邢大使和使馆一直以来对华侨协会和在韩侨界的关怀支持,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令广大侨胞备感自豪、深受鼓舞。新一届理监事会决心不负重托,继承和发扬民族优良传统,加强侨社内部建设,和使馆共同致力于提高为侨胞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并积极促进中韩民间交流合作,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民族复兴伟业凝聚力量。